用生命在愛日本遊戲實況主
日語學系的大二狗
偶爾做下翻譯 別期待

我沒想到大家會一個一個出來道謝⋯


整個受不了一直吸鼻子


看主線故事一路過來(新生冬組還沒看、知道劇情而已)、知道大家的背景


一步一步看著いづみ帶著大家前進


默默開始這個遊戲兩年、對於有認真看劇情的人真的會開始回憶每一個片段、真的莫名的感慨⋯


好吧其實從冬組出來我就開始啜泣


最後咲也「これからも、オレたちを満開に咲かせてください!」整個大爆哭


雖然我不是擔咲也的、但畢竟他劇團裡第一個團員、他的演技真的讓人很有感觸、覺得自己小孩長大了一樣(?)


接下來第三年也請多指教🌸








希望我可以脫離非洲、不、非洲也沒關係、至少讓我推們都來我家、春組太太一直抽冬組的卡真的很心酸好嘛( ・᷄ὢ・᷅ )





评论
© かお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