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愛日本遊戲實況主
日語學系的大二狗
偶爾做下翻譯 別期待

真的超棒的遊戲

前作都玩過、這次的故事性很強

操作性難度不高、總共花了大概四小時左右玩完全部

雖然從一開始大概就能猜到這個世界是ミサちゃん的內心世界之類的、但真的沒想到ジン原來已經去世了⋯

玩到後面真的一直爆哭、一包衛生紙用掉一半

一開始一定是普通結局、系統超級溫柔

讓你二週目可以在三分鐘之內完成真結局!

個人覺得在夢中ジン跟ミサちゃん有告白❤️所以我哭的更兇了😂

雖然我超級喜歡ハル、甚至給運營商寫回饋單的時候寫「我覺得ハル和ミサちゃん可以結婚」(喂#

住人最喜歡リーグル和バビアナ、他們最後抱在一起的畫面我又爆哭(´;ω;`)

玩得很盡興、另外一個大合集的我還沒玩完、很期待之後的作品💛


#囚われの館#



评论(4)
热度(18)
© かお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