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愛日本遊戲實況主
日語學系的大二狗
偶爾做下翻譯 別期待

【望月悠馬】-角色故事-9(終)-故事翻譯

#請先麻煩過目置頂文

翻譯:薰

這次沒有準備影片下載、有需要我再考慮!

#注意

①千里對大家的稱呼「ハリー」=針針、「ゆまぴ」=悠馬P

②文中出現的「さつま汁」=薩摩汁是鹿兒島的鄉土料理、使用一種叫做薩摩雞(鬥雞、輸了的雞就會被做成料理)的品種跟各種不同的蔬菜熬製的料理。←可是千里他們誤認為是豬肉味噌湯


-第9話(最終話)-


~學校餐廳~


:......關於你早上問我的問題、這個豬肉味噌湯應該已經告訴你答案了吧?


悠馬:欸......?


:喜歡跟討厭、會根據物品、亦或者是複數的對象、而萌發的最開始的心情就能明白了喲


悠馬:???


:也就是說......哈哈、該怎麼解釋呢


       比如說照著鏡子、第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表情不是嗎?


悠馬:......也就是說、要多觀察對象的意思嗎?


:不管是看也好、對話或者傾聽、特別去意識對方什麼都行。跟對方扯上關係就對了


        啊啊、摸的話也是不錯的


        如果能夠擁抱彼此的話、也能夠更加明白雙方不是嗎?

  

        比如說、如果我覺得這個人抱起來特別舒服我很喜歡。我就能明白我是什麼樣的人了


        ——這樣懂了嗎?


悠馬:抱起來舒不舒服......嗎......


          吃了這個以後......就能明白了嗎?


:沒錯。跟其他料理比較也可以、在這個豬肉味噌湯中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也可以


悠馬:......不對


:嗯?


悠馬:這個是薩摩汁


:哈哈。不愧是悠馬、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特別頑固呢


柳學長帶著笑意的話語、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悠馬:(是嗎......我原來......)


千里:悠馬P~!你看啦、獅子丸把我那份的豬肉都拿走了!胡蘿蔔也搶走了!


獅子丸:是誰說那是屬於你的。先搶先贏啦!


藤次:獅子丸君、還是考慮下營養比較好吧


悠馬:新兔、獅子丸、針宮......!


千里&獅子丸:欸?


藤次:怎麼了嗎?樣子有點奇怪呢......


悠馬:我......很喜歡這個薩摩汁。特別喜歡


千里:悠馬P......


悠馬:剛剛......明明大家好心好意為我準備了那麼多、我卻插手、讓氣氛變得很僵硬。對不起


           但是、多虧了大家、我明白了我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了


           雖然我最喜歡吃阿嫲做給我的薩摩汁了、

           但是和新兔、針宮、獅子丸一起做的這個薩摩汁、卻特別的好吃


獅子丸:......是嗎。那不是很好嗎


藤次:唔姆。我們一開始那些丟臉的行為也都有價值了呢


千里:我就知道悠馬P一定會感到高興的!話說、原來這個叫薩摩汁嗎


悠馬:這是鹿兒島的鄉土料理。其實本來要放的是雞肉


千里:嘿欸~聽起來好好吃!真想吃吃看呢。真的薩摩汁


悠馬:我會讓阿嫲寄些蔬菜來的、到時候就做吧


藤次:到時候我也會幫忙的


千里:我當——然也會幫忙的!


獅子丸:我PASS。如果只負責吃的話倒是無所謂


:我也是、嘗味道的話很歡迎接受哦


悠馬:如果大家願意吃的話......我會努力做的。食材會多讓阿嫲寄一些。


千里:吶吶悠馬P、薩摩汁裡面你最喜歡吃什麼啊?


悠馬:......果然是番薯吧。非常溫柔的感覺、很令人安心。


千里:原來如此~。啊、那悠馬P喜歡的女性估計也是這種感覺吧


悠馬:欸......


:嗯、很適合悠馬呢


藤次:溫柔的令人安心、像番薯一樣的女性嗎


獅子丸:什麼鬼啦


悠馬:......好像不錯


這樣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到時候就介紹給現在在場的大家、然後一起吃我最喜歡的薩摩汁吧。


Story Clear❀


薰:

我要努力成為番薯——呃我是說、溫柔的女性...!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為了悠馬小天使、遊戲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かお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