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愛日本遊戲實況主
日語學系的大二狗
偶爾做下翻譯 別期待

-關於一些瑣碎的翻譯注意事項-

在觀看我的小廢物渣渣翻譯文之前希望各位可以先過目以下幾點、可以叫我阿薰、邊緣人超級歡迎勾搭ヽ(́◕◞౪◟◕‵)ノ

《廢文很多、請善用合集》

雖然我是本科生、但不能保證我的理解跟各位自己的理解翻譯出來的會是一樣的、對我的翻譯抱持疑問亦或者是我有錯誤的歡迎私信提出

一般我都會錄下故事影片、今後將以雲端下載為主、無法下載的又很想觀看的可以私信我另外發送(`・ω・´)

③我有興趣的角色然後我沒收集到的故事如果各位能夠錄下來給我我可以幫忙翻譯σ`∀´)σ

基本上都是打發時間做的翻譯、有野心但並不高產、想做的時候才會做、平常很吵還會發些閑文、願意交朋友的我會很高興(・ω´・ )



评论
热度(8)
© かおる | Powered by LOFTER